今年的星光大道還頗黯淡的,基本上來說,就是一個平庸外加濕淋淋。

  當然,在下我不是專業的時尚評論者,我甚至連時尚評論者都不是,我只是把我內心受到的衝擊,以平常用語表達出來而已。

  好,首先:

  星光大道讓我驚嚇最深的大概就是高以愛跟阿密特了吧。

  光看高以愛的服裝我實在是看不出來到底有瘦多少,但我可以感受到她想提早過冬的心情。

  阿密特......雖然是她當阿密特後的一貫作風,但我還是不懂海底生物的服裝到底可以表達什麼?

  limulidae.jpg

  金光閃閃的鱟是要表達哪種心情?我身穿金甲~走十關~~~~~(白馬呢?白馬啊!)


  camel toe.jpg

  再來非常女(黃妃)姊姊,您這套衣服的下擺讓我想到啦啦隊愛用彩球,橘色是多麼地搶眼,讓人忍不住覺得想要大叫加油加油加油!只是,那隻老虎的嘴是剛好設計在駱駝指的上方嗎?

  pompom.jpg 

  至於蕭敬騰表演的時候,我看到第一眼只感到錯愕。(原諒我找不到表演時的照片)

  內心只想著:咦,那位安德列薩布斯金(意會)家的管家先生,你在這邊做什麼?

  你的白手套呢?你的領結呢?管家先生,你這樣不及格唷!

  噢,不對,原來不是管家先生……是老蕭啊!!!

  sabe.jpg 

  老蕭,這樣才有及格唷!

  以上圖片來自google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