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44.jpg

  我超愛喝水!

  好,這是廢話,但我真的愛到願意替水來寫部落格,嘿。

  台灣是個飲料天堂,不光是喝的產品多,就連罐子種類都多。我很愛逛便利商店的飲料區,雖然我只喝水,但每家商店的水多多少少都有差異。

  這罐是在ok便利商店買到的,看起來應該是悅氏新推出的水,第一眼讓人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那句標語:充過電の水。(抱歉我喝過了才照)

  瓶身的包裝紙以銀色為主,瓶蓋也是,本身的設計感帶點前衛,大概是很想突顯他們的水有充過電。

  IMAG0047.jpg

  看到沒,水充電,身體才會充電!

  「那喝了之後,妳充電了嗎?」
  ──我不知道耶。

  先不論充過電的水跟沒充過電的水喝起來感覺差在哪,這罐Mizu+倒是一打開就有股讓我感到異常熟悉的味道湧上。

  是椰子水!椰子水!!

  這瓶水非常神奇,讓我一邊喝一邊思考著到底是哪個味道,結果居然是椰子水,而且是新鮮的那種。

  說了那麼多,我並不是說這瓶水不好喝,只是那股椰子水的後勁非常強烈。

  而以水本身的口感來說,Mizu+的口感偏軟,帶有悅氏一貫的口感,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有點生的味道,但滑過喉頭倒是會帶點回甘的感覺。

  但我還是想強調,這罐水,真的會讓你有喝過現剖椰子水的口感與後勁。

  便利商店建議售價:25元。


  IMAG0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