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說要介紹台中美食,結果我根本就一直都在拖,哈哈哈。

  正宗鹽水雞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鹽水雞了吧。

  這間應該很新,是無意間發現的,但一吃就讓我驚為天人。脆筍不會太酸,調味很香,重點是:肉、很、嫩!

  通常我吃到的鹽水雞,肉質都偏硬,很有嚼勁。也不是說這種鹽水雞不好吃,只是會讓人咬到失去興致,想說吸吸湯汁、啃啃骨就算了。

  IMAG0097.jpg

  這間的價目表老闆都排在上面,寫得清清楚楚,其實也不會太貴。

  IMAG0108.jpg

  冰食材的檯子也很乾淨,讓人不會有衛生的疑慮。

  IMAG0098.jpg

  這是昨天買的:雞胸、四季豆、脆筍、花椰菜,合計120元。

  不是我要說,肉嫩就算了,還很香。我要特別推薦四季豆,很脆,而且還保有原本的水份,一咬下去就可以吃到四季豆的鮮甜。

  IMAG0100.jpg

  看看那個肉,完全就是鮮嫩多汁啊!

  這個攤子不難找,就在黎明路跟公益路的路口,轉角是間水果攤。

  等我拿到確切地址,再來更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