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四到星期五,是很累的3x小時。(我醒著的時間)

  由於星期四晚上要跟友人們聚餐,所以我前天晚上開始查台北能幹麼,不然好無聊。某人建議我去北美館看展覽,因此我原本的計劃如下:

  到台北>>吃午餐>>北美館看展,再到台北故事展晃晃>>轉車去逛IKEA環亞店>>捷運回東區>>晚上住友人J家>>隔天快樂回台中

  是的,上面的行程表多漂亮啊!我星期四早上,照例地七點多就被早餐店吵醒,所以在床上硬是賴到八點,去坐車的路上買了個歐噴漿的關東煮跟一罐美粒果,我就快樂地坐上和欣的80塊台北直達車。

  一切是如此地美好,是吧?

  (翻桌)

  我再也不要搭80塊的車,一整個就讓我頭暈想吐到隔天,車晃得要死又開很久,是怎樣?

  到了台北,大概是因為還不是很舒服,便跳上捷運到圓山開始找北美館。將東西比我想像中少很多的北美館逛完,我手賤地順便在樓下特展提了三本重得要死的書出來。一邊罵自己手賤又腦殘,一邊很累地將台北故事館走了一圈之後,我就沒力地開始在美術館前方的公園,開啟電腦查可以在哪喝下午茶。

  是的,我沒力逛IKEA。

  在網路上哀嚎一陣之後,我決定直接回東區坐在百貨公司裡,順便吃點東西墊墊胃。(此時下午兩點多)

  三點到了忠孝復興,我進了sogo新館,就坐在咖啡廳一路等到晚上六點。中間也沒吃到什麼東西,可是也餓了不想吃。我只是很想睡覺,又開始在網路上跟大家哀嚎。

  沒辦法,我戶外活動的電力只能維持八小時,到了下午四點多早就超過八小時了,我只好硬撐。

  最後的結局是買了杯星巴克的Latte,走到舊館樓下,咖啡喝到我快吐出來。

  晚上吃飯過程還好,除了大家吃不多浪費錢之外,其實聊八卦都有聊到high。

  最後我問到,友人J是騎車到台北,啊她那台小五十載得動我們一起回去嗎?

  友人J:「妳可以坐公車去我家,我在公車站牌那邊等妳。」

  靠妖,她忘記帶我的安全帽了。

  結局呢,是我也沒坐公車,她也沒騎車回家,我們兩個跑去好樂迪夜唱到天明。

  夜唱的感想就是:我老了。

  從兩點多我就可以感受到我的小心肝在跟我唉嚎,求我不要再折磨它,不要再玩爆爆樂。

  是啊,我真的老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