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環島被打斷的原因,叫做高中同學會。

  原本星期四我還很爽地在高山上呼吸新鮮空氣,結果前幾天H學長的一個msn訊息,讓我臨時趕回了台中。

  H:「3/27 ISM Taipei Reunion,記得來。」
  我:「我還在環島耶!囧」
  H:「那也該差不多到台北了,就這樣,記得給我來!」

  好吧,在我已經不記得放過H學長幾次的鴿子之後,做人好像真的不能如此沒有誠信……

  我趕緊連絡了我們家的友人L,叫她陪我一起去。

  當然我也有問董娘啦,不過一開始就知道她的意願應該不是很大,嗯,果然。

  總之我要講的是我的行動力。

  星期五中午十二點多先搭車上台北,那天就先上去拜訪一下老總跟打打官腔,陪老人家走棋泡茶聊天,順便再讓他告知我六月的悲慘命運。好不容易,五點多逃出來之後就先到友人L的公司附近等她下班,再一起搭車到吉林路的餐廳去……話說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個地點很鳥,但是後來發現是認識的學姐訂的位,我很俗臘地馬上改口大讚是個好地點。(學姐,其實真的很好吃啦,真的!)

  我跟友人L比較晚到一點,到的時候有幾個學長已經喝開了。我們兩個年紀最小,一直被介紹是02跟04的……好啦,我承認,其實有一半左右的學長們,我連看都沒看過,只有在Kawayan上瞄過兩眼而已。H學長居然還一直記得我們五年沒見,媽喂,怎麼會記得那麼清楚,是真的很想找我算帳嗎?(我真的只記得我放過H學長很多次鴿子……是為了這點嗎?!)

  我們大概在餐廳吃到九點多吧,在外頭照相以及集合又拖到十點多。H學長問說要不要續攤,其實我本來就打算當晚回台中,但因為他一直叫我介紹妹,所以我趕緊把我家友人F給叫出來。

  續攤的結果就是他開車鬼打牆,我們從據說是很近的兩個點,開了二十多分鐘才到。H學長應該是有茫了吧?我當時其實好想跟他說,我可以開,我才搬了幾杯而已……

  總之,最後我還是搭上十二點多的車回台中了。雖然到台中之後,司機也鬼打牆繞路,一段從中清到中港的路給我開了半個小時,半夜兩點半也不用給我搞這種飛機吧?

  十二小時的台北行,搞到我累個半死……不過後來我到台中,馬上又直奔另一攤,又混到早上六點多才回家。

  嘿,我行程滿檔呢!

  是的,我現在頭好痛,X!

  BTW,H學長,祝你今天相親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