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帳號是?
xxxxxxx_xxxx@hotmail.com

2.申請的動機?
很多人在用……

3.有兩個以上的帳號嗎?
沒,不過email有。

4.如果有,為何申請?
好分類。

5.申請後是否有發生什麼改變日常生活的事情?
越來越多陌生人。

6.MSN版本是?
MSN 7.5……吧。

7.你的MSN有外掛否?
玩跑團時有過,不過我真討厭MSN PLUS。

8.聊天時有習慣()動作嗎?(例如:(毆))
有。

9.承上題,如果有,那是什麼動作?如果沒有,習不習慣對話框出現這種()動作?
(淚)(滾走)(踹)

10.最常使用的表情符號是?(例如:XD、Orz、囧…) 
XD,Orz,囧都會用。

11.常常掛在狀態上的名稱是? 
通常都是線上。

12.掛狀態的習慣是看心情改,或是久久不改? 
懶得改。

13.最喜歡曾經掛在狀態的哪句話? 
很多吧,我太隨性了。

14.MSN常常當掉?
當到我想打比爾蓋茲。

15.在哪種情況下會讓你有想殺掉MSN的念頭? 
一直當的時候,所以幾乎是天天,到了後來根本麻木了。

16.通常什麼時段上線? 
一直都在,電腦不大關,不過不代表我在電腦前。

17.登入時,是選擇先”顯示離線”再浮上水面,還是直接登入? 
直接登入了。

18.一天泡在MSN多久的時間? 
電腦都開著,天曉得算泡多久。

19.最高紀錄同時間幾個視窗? 
很多,不記得了。

20.有迷上哪個MSN小遊戲嗎? 
我還好,不過以前常幫阿蜜希開旋轉泡泡球還有幫張夏天開寶石方塊。

21.用MSN時,同時進行何事?
寫功課,做報告,亂七八糟都有。

22.與友人聊天時,會設專用的背景嗎?
不會。

23.頭相慣用類型?(例如:景、現下心情、本人…) 
貓,萌圖,或自己畫的小畫家。

24.目前聯絡人有幾人? 
目前似乎是16x,大部份都有在說話……由此可見我有多長舌。

25.什麼情況下會使你主動去加一個新的聯絡人? 
同學或朋友,認識的。

26.聯絡人的類型,以何者居多?(親友、網友、同學…)
同學、網友。

27.有分群組的習慣嗎? 
算有吧,不過我習慣用線上/離線來使用MSN。

28.會顯示正在收聽的音樂?
有時候會,不過偶爾開奇怪音樂會想關掉。

29.承上題,會去注意其他聯絡人正在收聽的音樂名稱? 
不大會,因為本身不大聽流行曲。

30.有儲存對話的習慣? 
現在有,揭人瘡疤時還滿好笑的……沒啦,那只是一小部份的原因。(笑)

31.曾經封鎖或是刪除聯絡人嗎?
有封鎖也有刪除。

32.承上題,在何種情況下?
BLOCK:沒印象了,好像只封鎖過一個,可是我真的忘記為什麼。
DELETE:太多了,大部份是陌生人,就莫名其妙加我的那種。另外一些就比如久久沒在講話的也會被我刪。

33.上網聊天是配料還是主菜? 
是材料……哈哈,沒啦,就順手可以聊個天吧。

34.會不會有很期待某某人上線的舉動? 
好朋友吧。

35.當對話框冷掉,會有想再炒熱的舉動還是直接關視窗? 
關。

36.常使用MSN的手繪版?
很少。

37.聊天時會出現注音文、火星文嗎?(例如:ㄅ是、ㄏㄏ、你好ㄇ…) 
不會,我鄙視那些文字,事實上我連錯字都討厭。

38.樂於收集未見過的自設表情符號? 
有趣的會收,例如打人巴掌。

39.曾經使用過麥克風與他人對談?
有,不過不好用。

40.有網路攝影機嗎?如果沒有,會想裝一個?
有,可是安裝失敗,懶得再弄。

41.曾經與友人進行狀態對談?
有。

42.用MSN多久了?
太久了……

43.會注意到MSN下方的廣告嗎?
不會。

44.會注意或因好奇點近MSN的索引標籤?
不會,覺得好醜。

45.有使用MSN所提供的BLOG記事嗎? 
有申請,寫過兩篇就沒再動了,最後一篇還是公告說我不再用MSN SPACE。不是我要說,明明windows應該是簡單到白癡的作業系統,為什麼一個msn space可以難用成這樣? 

46.除了MSN外,上線時是否同時啟用其他的通訊軟體?(例如:及時通、ICQ…)
會,SKYPE語音好用。(可以多方通話)

47.用慣了MSN,用其他通訊軟體時是否有不習慣的地方? 
YAHOO的表情符號有夠醜。

48.希望MSN能改善哪些地方?
不要再給我當了。
MSN SPACE的小花不要再顯示,每次看了就害我忍不住想點下去讓它消失。 

49.MSN對你的定義是什麼? 
練打字聊天用。

50.請對出題者說一句話。
你還真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