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77.jpg

  今天逛松青時,遠遠就先看到這包裝。

  並不是包裝有多讓人驚豔,只是剛好一眼望過,只有這罐我沒看過。

  其實這罐水的包裝還滿有科技感的,瓶身也不會因為沒有曲線而讓人覺得平淡無奇,總之是罐線型設計頗有味道的水。

  本來還想說,又是哪個歐洲品牌的水,結果走近一看:

  IMAG0184.jpg

  還真的是,萬家香。

  其實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想找罐烤肉醬來對對看,但身旁友人信誓旦旦地保證,那絕對是正牌logo無誤。

  結果就是咱倆一人買了一罐,哈!

  IMAG0181.jpg

  滴滴取自四千年之雪山活水礦呢。

  IMAG0183.jpg

  詳細說明裡我有一點不太懂,就是那個Imported by的部份……不是台灣的水嗎?現在到底是他們翻譯得差還是我的英文太爛?

  Anyway,第一口接觸到時,雖然還是有些微的塑膠味,但這瓶水說真的口感不差。

  整體來說是屬於偏軟性一點的口感,喝下去的確有甘甜的感覺,而且會回甘。但是在喝下去大約一兩秒後,喉嚨會產生有反乾的感覺。

  嗯,對我來說,並不是一罐能止渴的水。

  去除反乾這點來說,這瓶水的整體素質還不錯。

  拜了一下辜狗大神,發現萬家香還有出另一罐海洋深層水,下次再買來喝看看,比較一下有何不同。

  購物地點:松青超市
  售價:19元
  容量:5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