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家也不是我家,是張夏天家的。我寫在網路上的親友們基本上都會用別名,類似友人J、張夏天(張大媽)、董娘(Chi)、愛默(歷代別名不可考)、大小姐等等,唯獨這位仁兄讓我煩惱許久,完全不知道用何名字會比較恰當。

  跟張家姐弟認識超過十年,是謂完全的孽緣(我隱約可聽見張大媽在我耳邊叫著:呸呸呸,什麼孽緣!),從國小一路到現在,轉眼之間我們都是成人了。說真的怎麼跟這傢伙變哥兒們的我沒印象,大概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吧,雖然中間有段時期我應該真的跟他幾乎沒聯絡,不過一路似乎都還保持著不錯的關係。(我有一度也跟張夏天生疏過……在聽信讒言的年少不懂事的時期,似乎有。)

  在沒聯絡的那幾年,啊,大概是他喜歡上公主的那段時間,他幾乎都不上msn的。然後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的生活重心就是靠msn在維持……這為什麼有種悲傷的感覺?總之,偶爾他冒出來跟我講話時,我都還受寵若驚地跟他表達我的感激,想想實在是覺得他很欠揍。

  其實他一直以來都很欠揍,但往事就讓他隨風去吧。

  去年夏天我回台灣,剛好他也在台中,想說久不見出來吃個飯吃類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又被放鴿子了……說真的,他放我鴿子是我意料中的事,沒什麼好驚訝的,我大概也習慣了吧。他要是老老實實跟我出門,我才會被嚇一跳……這傢伙的死個性應該到我掛掉之前都不會改。

  總之這一年之內跟他聊還滿多的,雖然大部份都是沒什麼太過營養的東西。話說前幾天跟他聊到五年正妹改造計劃(對,我是那隻白老鼠),一年瘦身、一年塑身、一年吸收才藝、兩年放到黑市拍賣。黑市拍賣當然是不可能,不過我後來作夢夢到我真的變「正妹」之後,跟他兩個人出門一起招搖撞騙,他把他的妹,我看帥哥跟誘拐清純小妹妹……回頭想想這主意好像也不錯。

  別再說我會跟他來電了,那會是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