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傢俱要賣掉,東西要清掉,雜物要打包,現在房間除了亂字還是亂。

  現在已經包了三箱書還有一箱電腦,剛把一箱浴室的洗面乳、面膜等等的東西也打包了起來,但為什麼東西看起來一點都沒減少?

  友人J說看T只有兩箱,想說我大概三箱可以了事,沒想到我光書就三箱,所以她說了一句:

  「原來妳平常藏得那麼好。」

  對啊,我平常到底收得有多好啊?為什麼現在東西越整理越多?

  現在還有Friends十季一套,我回台灣的拖運該不會超重吧?怎麼辦啊?好煩啊!

  讓我大叫三聲吧:好煩、好煩、好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