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打到煩了,來聊個八卦好了。

  話說這是發生於好幾年前,我家小堂弟身上的事。這個事件讓我開始正視我身邊到底是有多麼地戲劇化,原來我有讓身邊的人變soap opera演員的體質?

  我有兩個堂弟,小時候跟他們兩個感覺似乎還不錯,起碼我的印象中還行。大堂弟小時候跟我比較好,因為年紀相彷,小堂弟從小就是個討人厭的小霸王,以老娘現在的個性一定會揍他,可惜小時候的我是個和平主義者。

  大概是我大學第一年,我家太后從台灣回到馬尼拉,跟我說,小堂弟似乎被麻煩人物纏上了。

  學姐似乎是爬上了學校頂樓鬧自殺,大人上去勸她下來時,她瘋狂地大叫著「叫陳xx現在過來,不然我馬上跳下去!」

  小堂弟莫名其妙地上去了,天曉得他似乎連那學姐都不是很認識。

  太后跟我講這件事時,我只覺得一整個莫名其妙:為什麼那種讓人想扁的小兔崽子可以讓人瘋狂喜歡?

  「他現在是陽光少年,學校迷倒了很多女生啊。」娘親如此道。

  噢不,這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嗎?陽光少年,陽光少年耶,差太多了吧?

   * * *

  經過了幾個月,太后又回了台灣一趟,帶來了更具衝擊性的消息。

  「妳三叔三嬸現在超擔心的,他跟那個女生私奔了啊。」

  私奔?

  私奔?!

  私奔?????!!!!!

  「學校怕那個學姐憂鬱症再度發作,就叫妳堂弟當做善事,陪陪她安撫她一下,結果好像就陪到陪出感情了。妳三叔三嬸很反對嘛,然後前一陣子兩個孩子就私奔了。」

  請讓我一邊回想一邊再狂笑三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陽光少年會不會太衝動了一點,連腦子都被曬到壞掉了嗎,雖然勇氣可佳,可是還是很好笑。

  不過過了一年他就回家了。

  * * *

  私奔事件過了一年多,我媽某日跟我講電話時,又不經意地提起了小堂弟。

  「喔,他要訂婚了喔。」

  啥?訂婚?

  「懷孕了?」

  「沒啦,他們才幾歲,哪會懷孕。」<<我媽真傻真天真

  「啊不是都私奔在外面住了快一年?」我問。「他性無能喔?」

  「不是學姐啦,是他轉學後那間學校的同學。」太后說。

  「啥鬼?!」

  所以呢,我小堂弟在十九歲時,與一個十八歲的女生訂婚了。訂婚之後,男生到高雄唸書,女生上台北。

  照我三嬸的說法,他們兩個會維持著純潔的異性交往到畢業,兩個都畢業之後再結婚。

  請容許我再大笑三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還純潔的異性交往咧,這兩個的結局如果不是分手,不然就女生最後大了肚子小孩不是他的啦。」

  我三嬸真是腦子浸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