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前最後兩天,我入住了多倫多市區的喜來登飯店。

  我本來就對喜來登還滿有好感的,雖然過去這幾年我住得最頻繁的飯店是希爾頓。(我對巴黎絲姐姐沒有特別的意思啊啊)

  這次入住的經驗,讓我對喜來登的好感飆到最高點。

  由於我是用Priceline標到的飯店,所以在看完網上各類評論之後,我本來就沒抱著任何想法。不過我覺得我還滿好運的,當初Priceline用70塊美金標飯店,我有點擔心地點會不會太遠。誰知道剛好標到樓下就有機場接泊車站牌的飯店,當初還尖叫了一下。

  總之,到了飯店之後要check-in時,我隨口問了他們有沒有只有一張雙人床的房間。這邊說明一下,以三星以上的飯店,房間通常會分 2 double bed,1 queen size bed,1 king size bed,再加不加沙發是房間的問題。但兩張普通雙人床是最基本的房間,而這個跟一張queen size的房間也是同樣等級的:所以你可以選擇要兩張雙人床,或是單張queen size床的房間。(通常queen size會比較少一點)

  我完全忘記,飯店不太會有「只有一張普通雙人床」的房間,床只會越來越加大。因此當我問出有沒有此類房間時,飯店當然只會有更高級的房間。

  一開始櫃台哥哥查了一下,queen size bed的房已經都被訂完了,他建議我可以付一點價差升等成總統套房。我只是需要睡兩晚,而且是在我很熟悉的多倫多,我睡那麼好幹嘛?

  所以在check-in我原本房間的途中,他突然停了一下。

  「我們現在有一間高級套房剛好空出來,我可以幫妳免費升等,這樣可以嗎?」他說。

  噢,老天爺,能免費升等誰不要啊!

  Check-in手續辦一辦,我拿到房號,快樂入住之後,我才在門上看見原本的價格:USD 400.00。

  嗯,我賺到真多,從priceline用七十美金標下原價一百六的房間,再升等成原價四百塊的房。

  喜來登,你升等成我心中的五星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