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最後一夜了。

  在這沒有床,沒有電視,沒有任何家具的房間裡,我還在無限的打包地獄中輪迴。一袋又一袋的垃圾打包了出來,我一面想著掛了之後地獄是下定,一面忍不住讚嘆自己以前究竟是怎麼收的,怎麼可以讓我以為我的東西很少?

  這一個星期睡眠時間完全不足,搞得我現在很想睡,但沒辦法睡。

  對於要離開這個生活了四年的小鎮,其實心情有點複雜。雖然小鎮是小,但對我來說機能有夠,說實話我還滿喜愛這邊的生活環境的。

  昨天從多倫多回來,上線之後看見友人豬在線上,她跟我說她昨晚差點哭出來,原因是意識到我們真的要離開了。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哭,但是對於可能再見不太到這群女人,捨不得是絕對有的。聽不見友人豬在半夜叫著「Ppppppppppppppp」,聽不見友人N偶爾吐出很有爆點的話,也看不見傳說中吃很多的友人K……我們的青春就在無意識的時間洪流下消逝了。

  感性的話我不愛說,但是I will miss them a lot, maybe a lot more than what I expect。

  So long, and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