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詛咒人,通常用到「去死」我後面好歹會放個「XD」以示我的玩笑性質,不過這次我真的火大了。

  跟我比較熟的人,應該這幾天也聽我抱怨過了,再加上我也不想打出來,那個該死的人你自己看到也知道你有多讓我厭惡,我不想在我的網誌上把這種丟人現眼的事發表出來。

  對於小狼狗,我已徹底死心。他也是繼丁丁、白目、爛草莓之後,第二個被我封鎖加刪除的人。(今年真的是本命年,所以讓我半年之間封鎖了兩人嗎?)

  小狼狗的女人自然也被我數落了一番,老娘當初就對很不滿了,還敢來找我講那些五四三的鬼話?我不想說太難聽的話,可是她以為她自己有多乾淨?我不想跟亂七八糟的女人說話不行嗎?都把小狼狗染指成這樣了,妳不知道我有多怕妳的惡性病毒飄洋過海嗎?

  老娘也沒跟她多熟,小狼狗是啥鳥意思,我家保留位好歹也會先留給我家張先生,你哪條筋接錯?

  好了,牢騷發完了,小郎狗如果看到,你知道我說的就是你。

  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