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很多事情要看破。

  所謂三人成虎,一段感情如果被眾人反對,一定有他們的理由。就像一個人被排擠,絕對不是沒有原因。

  我不認識某人,所以我也不能勸說兩人分手。而我聽了那麼久,我也覺得我好人當夠了,為什麼朋友的戀情談得如此窩囊的情況下,我也還要繼續忍受地聽下去?

  我很明白我光聽單方面的說詞,我會很自然地傾向那一方。我沒辦法再繼續站在一個客觀的立場去看某些事,某些人,某些物。

  不止你有點,我也有我的點。我討厭拖拖拉拉,我也討厭糾纏不清。不要去怪罪其他人,反對的人一定有反對的立場,這個世界不是繞著單一個人所運轉的。

  我浪費了兩個星期聽了一堆屁話,我自認為我已經仁至義盡,我沒有必要再去聽那些我從聽了幾回就覺得根本有問題的事。

  還有,聽說某人有在看這邊。我不管是不是有,也不要亂對號入座,但是,人生經驗是靠累積的,真的以為自己說自己很成熟就成熟了?耍著人家玩弄就是成熟了?真當自己年紀輕輕就飽受風霜?

  那還真請讓我拍拍手,喝個彩,好棒好棒。

  自己講出的成熟,只會越顯幼稚。朋友啊,腦袋不是用來擺好看的,偶爾用一用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