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其實滿愛婊我的。

  上個星期我又跟我家爹親在msn,那是某個下午,我在家裡一邊翻譯文件一邊跟他聊天的事。

  老爸說:
  妳又宅在家裡?

  我說:
  我最近很乖啊(OS:我明明就在家裡工作...)

  老爸說:
  怎麼不出門?

  我說:
  我就在翻譯啊...啊反正出去也不知道要幹麼



  就在這時,以我認識我老爸二十多年來的個性,我隱約可以看見他用鼻子噴了口氣...



  老爸說:
          「當然...因為妳沒朋友啊!」

              「當然...因為妳沒朋友啊!」

                  「當然...因為妳沒朋友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