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堆人愛對號入座?

  說真的,聖母大人,妳來質問得真對,我就是在說妳啊。

  我還當妳全盲呢,對不起我錯了,原來妳是有自知之明的。

  不過,我說啊,做了虧心事的話,就不要見笑轉生氣啊。

  做壞事妳就做得大方一點,幹麼義憤填膺假高尚?

  旁人看得也是很累的,我都暗自在替正牌倒楣鬼垂淚了。

  人哪,要敢做敢當嘛,腿有種張那麼開就不要怕人說,不然只會顯得自己氣量窄。

  難道妳不知道,跨過一次船,一輩子就是在跨船了嗎?

  該練練夾屁股了,不然腿太開會很難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