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說劈腿女一定被爛船給穿透了處女魔。

  摯友:
  不是還有個正牌男友?
  叫她貞德啦!

  我:處女魔!哈哈,我說出名言了!

  摯友:
  不然叫她瑪利亞!瑪利亞啦

  我:
  是啊

  摯友:
  所以正牌男朋友這幾年在幹麼?幫人養老婆?

  我:
  正牌是個年輕上進的有為好青年

  摯友:
  正牌男友什麼都沒撈到
  真可憐(擦淚)

  我:
  我決定了,我要叫她聖母。
  妳果然是我摯友兼鄰居,每次都能激發我的靈感

  ***

  摯友真是的,死相!(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