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中部人,我要很驕傲地來炫耀一下我們的新超市:綠田農場。

  綠田農場是中部的農友直營超市,每天產地直送。少掉中盤商的價格,直接以產地銷售價格販賣,售價還比傳統市場來得便宜一到二成。

  自從我家附近開了一家之後,我現在都很愛去綠田農場逛大街。重點是,不止菜便宜,我連火鍋肉片都覺得很划算。

  看一下,猜猜這樣一桌菜,是多少錢?

影像080.jpg   

  高麗菜:9塊
  蕃薯一包:25塊
  青椒一根:1塊
  紅蘿蔔一根:2塊
  白蘿蔔:5塊
  大頭菜:15塊
  蕃茄:9塊
  豆芽菜:5塊

  合計:71塊

  哈!買菜買得我好爽,我要來煮蔬菜湯取暖了!

  真的,綠田農場,大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