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加拿大的超市都很大。

  再來我要說,雖然我還沒在東岸這邊看過Costco之類的鬼,不過Loblaws、Sobeys還有A&P就已經讓我逛得很高興了。

  最後我要說,加拿大的超市,還真是什麼都有。

  不要說沒圖沒真相,我上次可是記得照下來呢,哼哼哼。

  

  這是什麼?

  這是Escargots的罐頭,Escargots是什麼?

  是蝸牛蝸牛啊,孩子!

  再來看看這張。

  

  這是啥?Bean Sprouts,一看也知道吧,是滿滿一排的豆芽菜罐頭啊!!

  看加拿大人多懶…不,是多便利,連豆芽菜都可以買罐頭。

  最後來分享我最愛的區塊。

  

  瞧瞧,那一塊一塊的鮭魚排擺在一起,多可愛啊。

  但同樣的,也很貴。(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