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gokushoujo_promo02.jpg

  前兩天因為有人推薦說地獄少女不錯看,所以特地跑去下。看了幾集之後,先不說內容,就單看畫風來講,總覺得好像似曾相識。

  一直到昨天晚上上了官網之後,我才發現:這根本就快一年多前開始打廣告時我就看到,然後逢人就說我想看的動畫嘛!!

  當初還是因為看鋼鍊時特意跑去看Aniplex的官網,發現愛麗絲學園也是他們家做的,亂晃之下就跑入了地獄通信的網站……Aniplex,你們不要太過份了,一直做出我想看的動畫啊!(惱羞)

  *   *   *

  『午夜十二點才能進入的「地獄通信」  將你的怨恨輸入到網頁中,地獄少女會替你將你的怨恨帶到地獄』  這是孩子們口耳相傳的都市傳說,但同樣也是事實。

  地獄少女的名字是,閻魔あい  平時是普通的少女,但當與你的怨恨共鳴時,她就會變身成地獄少女

  這段是放在官網上的介紹,我也不過是隨便翻一翻,網路上其實也很多在介紹的,但意思上大多都大同小異啦。

  看了前幾集之後,我其實有點沒什麼耐心再看下去……因為說真的,就是一個公式在。

  被欺負(受委屈)→怨恨→填名字→正妹出勤→捉人→下地獄→契約印記兼Ending

  對於前面這種了無新意的公式,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支持自己看下去……不過還好再堅持幾集,小一先生跟蘿莉就出現了,真是讓我感到安慰不少(淚)。

  對於劇情洩露沒什麼興趣(其實只是懶得打字)的我,就先不說內容到底有啥了,內容這種東西網路上隨便找都有……我只能說,地獄少女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還可以算是一個可以用來打發時間的小品,我個人也覺得動畫比漫畫合我味口……漫畫畢竟是我國小都不看的なかよし在連載的啊~囧

  話說閻魔正妹是由能登麻美子大姐所配,雖然說School Rumble的八雲也是她配,但是她在草莓100%裡的東城菱……噢,能登姐姐,妳真是有辦法把大家萌得一踏糊塗啊!!!!!(我開始在想看苺ましまろ了……聽說也是蘿莉萌片之一啊啊啊啊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