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unen.JPG

  今天看了一套漫畫,其實看到封面的時候我不大想看的,尤其是台灣那個譯名,讓我完全沒有動力去翻它……「害羞忍者少年」!

  |||Orz

  這是什麼鳥名字啊,雖然說日文原名是「てるてるX少年」,但也不要翻個那種讓人看了都會害羞到羞恥的名字啊!長鴻,振作一點啊!

  囧rz

  但無論如何,一邊吃飯的我,還是決定看下去來打發時間了。

  沒想到!一看下去,是個讓我驚為天人啊!!!

  小才藏,你怎麼可以那麼萌呢?!你怎麼可以戴著眼鏡時是讓人忍不住想抓來又搓又揉又捏又扁的十足小正太,不戴眼鏡時卻又電力十足的美少年啊?!

  目前台灣好像出到第九集,不過我只有看到第七而已,從大概第四還第五開始就感覺到作者似乎又開始想把大家捲入黑暗了……好吧,就是現在日本漫畫家的慣用手法,黑暗黑暗再黑暗……(看看那水果籃子,當初多好看啊,搞到現在我根本沒動力再看下去Orz)

  不過,不管如何,這部漫畫是徹底萌到我了!回台灣搞不好會想收吧……但總覺得好像收日文版比較好?

  <囧>

  PS. 後面那個就是才藏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