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網路逛到,覺得還滿有趣的。

─────我──是──分──隔──線─────

少女漫畫經驗值:http://d.hatena.ne.jp/keyword/%BE%AF%BD%F7%CC%A1%B2%E8%B7%D0%B8%B3%C3%CD

ルール:

■基本的に小学館/集英社/講談社/白泉社で書いてる人
■知らない:× 知っているだけ:△ 作品を読んだことがある:○ 購入したことがある:◎ をつける
■100人居ます、暇なときどうぞ

<あ>

相原美貴  o 這其實就是相原實貴啊...畫了東京少年少女、熱情花招等等的那個作者,東立代理。

青池保子  △ 就是池田理代子那一派的老畫家...不過我應該沒看過她的作品....吧?

赤石路代  o 以前長期被大然代理的,PA替身天使可能是第一部我有看完整的作品吧,不過天草X還不錯,然後最近在考慮是否要看看她以前的作品,類似阿爾卑斯玫瑰之類的...

秋里和国  ◎ ....我買了空中羅曼史...還有三王一后.....還有人魚王子....等等囧>

秋元奈美  o 最早印象是月刊看到的吧,好像是什麼魔法少女還啥之類的,其實我家搞不好也還有那時的月刊還雙週刊咧...

あさぎり夕 ◎ 朝霧夕耶,她根本就陪著我長大的,我到現在都還很懷念奇幻娃娃...

あらいきよこ o 這是新井清子,對我來說跟秋元奈美是差不多等級的,話說她的出道作品是我出生那年畫的,真是老牌啊...最近在畫什麼美髮師的作品吧,我好像看過兩三集的樣子。

安野モヨコ o 安野夢洋子啊,魔女的考驗的作者...如果還不知道的話,那,庵野大魔頭的老婆這個頭銜應該就夠響亮了。話說,我對庵野真的有怨念啊,明明動畫版就出很久了,叫貞本義行快點把漫畫畫一畫好不好,十本漫畫收十年,很過份耶。

池沢理美  ◎ 惡趣味滿重的...不知道為什麼我以前會把她跟富永裕美混在一起。

池野恋   o 我們一家都是鬼是代表作吧?我還記得舊版是翻作魔界轉生咧。

一条ゆかり o 一条由香莉嘛,首先就是烈愛傷痕了啊...不過我沒看,我只看了有閒俱樂部。

いくえみ綾 o 育江綾,我比較有印象的只有無論我在或不在。

樹なつみ  o 我沒正式買過她的書,不過她的作品我倒是還滿推薦的。從天國少女看到出雲傳奇,我真的對樹夏實的編劇能力感到很佩服...惡魔聖典出完的話,我應該會收吧。

上田美和  ◎ 有...我有蜜桃女孩的前面還有跑步的那套....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妙妙雙胞胎QnQ

上田倫子  o 我看了再生英雄之後再看月亮的尾巴,她真的越畫越漂亮了。

内田春菊  x 終於出現第一個x了啊!!

絵夢羅   o 代表作不就是真假茱麗葉嗎?我好像曾經有收過,可是因為找不到了所以就當沒收。

逢坂みえこ x 其實我覺得名字很熟悉...不過想不起來,所以x。

おおや和美 o 大矢和美啦,她現在倒底是想專心跑BL還是怎樣啊?

岡田あーみん x 印象中,她的作品都很變態..........嗯,我不承認我看過。

岡野史佳  ◎ 我的枕頭旁邊現在正有一本等待太陽下啊XD

尾崎南   o 絕愛已經變成BL界代表作了吧?

小沢真理  o 我有看單親樂章,不過她在台灣真的很不紅吧?

小畑友紀  o 我們的存在啊,我每次都看到心癢癢的啊。

小花美穂  o 我一直覺得玩偶遊戲是以前天使館的代表作之一...小花美穗真的是個奇人,用著披著可愛(?)人物的角色去討論一些很成人的話題...

<か>

神尾葉子  o 流星花園我可是有看完整套呢(挺)!

河惣益巳  o 火輪vs雙面間諜!!!老派作者之一,我也滿懷疑我怎麼看得下去的。

神谷悠   o 迷宮殺人事件吧,可是講到她,我反而想到了松本洋子...

河原和音  o 我看過「老師!」,可是因為出太慢而沒有繼續。現在應該是出完了吧?

北川みゆき ◎ 還會有誰,就北川美幸了啊!對....我承認.......年少無知時我曾經迷過她Orz

きら    x 誰啊?亮亮嗎?(對不起我耍冷了啊啊啊啊啊!!!)

くさなぎ俊祈 o 看過一部份的少年進化論。

CLAMP    o 這很難不知道....他們太出名了,以前最愛講的就是CLAMP有錢到把網點當彩色筆在用。

くりた陸  o 粟田陸啊...我最後一部看的是姐妹情深了吧?唔...我家好像有她的漫畫.....

<さ>

さいとうちほ ◎ 我一直覺得她的中短篇比她的長篇好看...「別鬧!小綿羊」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了吧。

さくらももこ o 櫻桃小丸子的漫畫,我真的沒動過。

佐佐木倫子 o 翻過愛心動物醫生...還是我有看完整套?我忘了。

椎名あゆみ o 椎名愛弓...我真的有看過她的書,可是應該也是看過就忘,不然哪可能現在腦袋空白。

篠原千絵  ◎ 這個絕對是◎◎◎◎◎。除了水棲之花我還沒收之外,其他我全收了。

清水玲子  o 她當年出的塔羅牌真的很讚...話說我一直覺得Hollywood有部電影是抄襲輝夜姬的設定。(請自己去查"The Island")

新條まゆ  ◎ 在書櫃的那本我再也沒翻過的書,應該會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污點吧。

すぎ恵美子 ◎ 杉惠美子老師請好走......

鈴木由美子 o 某方面來說,其實她應該有一定程度的走紅吧,不然日劇一部一部在改是怎樣?

惣領冬実  ◎ 戰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侵蝕也很好看。

<た>

高尾滋   ◎ 長鴻的翻譯真的很糟糕,不過快點把我的害羞忍者少年給出完啊!!!

高屋奈月  ◎ 魔法水果籃的後半讓我無力繼續收......我還是比較喜歡由希啊QnQ

武内直子  ◎ 好啦,我家有美少女戰士啦!(掩面)

竹宮恵子  ◎ 她也算老牌作者吧?天馬的血族還滿好看的。

立野真琴  ◎ 我好像有甜蜜寶貝家...?

多田かおる o 甜蜜小親親...是這名字吧?嗯,直樹跟湘琴應該會永遠活在某些人心中...或者我該說,柏原崇跟佐藤藍子?(對啊,這兩個人怎麼覺得好像不見了?)

立川 恵   o 也是秋元奈美派的...但是那人物實在不是我的菜。他們那一群真的畫起來都很類似...

谷川史子  x 我應該是不知道吧......

種村有菜  ◎ 我到現在還是不瞭解為什麼我會有神風怪盜貞德......

田村由美  o 這人也是個強者,是個樹夏實一類。

津田雅美  o 彼氏彼女前頭很歡樂,後頭黑暗得有點錯愕,不過沒有水果籃來得讓我無力。(起碼這邊的黑暗是早死早超生...)

紡木たく  x 誰?

富永裕美  ◎ 我上星期還在家裡翻「家裡小鬼有幾隻」......

<な>

中条比紗也 ◎ 我有買代表作...可是收集不完全。

なかじ有紀 ◎ 中路有紀,我有很早期很早期很早期的...我認識她的時候,是小本雙週刊還是月刊的時期耶。(公主還沒變大本之前)

永田正実  o 戀愛型錄到底想出多少本啊?(摔筆)

中原アヤ  o 戀愛情結有卡通耶...我好像是在yoyo台看到廣告的?

那州雪絵  o 夢回綠園啊...當初好像曾經想收吧。

成田美名子 o 雙星奇緣啊啊啊啊啊!!!超懷念的,媽喂。

二ノ宮知子 o 交響情人夢大紅啊,不過她前部作品還滿有趣的。

野間美由紀 o 我一直很好奇,偵探遊戲到底有沒有結局?

<は>

萩岩睦美  x 不認識。

柊あおい  o 台灣有進她的書嗎?不過她是心之谷和貓的報恩的原作者喔。

ひうらさとる o 我非常好奇,譯者到底怎麼冒出「秀樂沙鷺」這個中譯名的?

ひかわきょうこ o 來自遠方出了很久終於出完了,希望作者保重身體...當初也是在小本的月刊連載呢,真懷念。

日高万里  o 日高真的很愛秋吉家...某方面來說,她跟台灣的言情小說家習性還滿像的,都愛開同一個坑的洞。

日渡早紀  o 老梗重提啊!!居然畫了第二代的故事Orz

藤井みほな o 我不記得書名了,可是我記得女主角是涉谷的一個八婆辣妹....

藤村真理  o 我還滿喜歡她的,印象最深的是隔壁的阿隆,可是內容我真的忘了。

本田恵子  o 看過一些單行本,印象最深的是,女主角是個婚紗店的店員(?),男主角好像是蛋糕師傅...反正她的畫風是我的菜。

<ま>

槇村さとる o 慎村伶在台灣的代表作應該是美味的關係吧?印象中有拍成日劇?明日的王樣應該也滿出名的,不過她是個比較屬於成年人的漫畫,年輕妹妹們可能不大認識她了。

松苗あけみ o 我今天差點又租下戀愛內科...

マツモトトモ ◎ 一個字:愛!!!對了,該來把英語會話補習班買起來了。

松本洋子  ◎ 松本洋子妳跑哪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内すずえ △ 千面女郎被我歸類跟尼羅河女兒同一類:我應該到死之前都看不到結局。

三浦実子  o 有一陣子還滿愛看她的東西...不過,新作是老梗。

水沢めぐみ o 朋友家有全套她的作品......

宮川匡代  o 林檎&蜂蜜到底結束了沒?

森生まさみ x 完全不知道這是誰囧

<や>

八木ちあき x 這誰啊囧?

矢沢あい  o 她絕對是少女漫畫界的大魔頭......

山口美由紀 o 我小時候會看她的東西耶,好啦,現在還是很可愛。

やまざき貴子 o 青春男孩大概是少女版的Eva吧...一年一本嗎?(有到一年一本嗎?)

山田南平  o 我看不懂三人吉三。(攤手)

大和和紀  o 紐約美女XD 我好懷念大和和紀啊囧

由貴香織里 o 我知道很多人很愛她,可是我真的沒辦法真心地喜歡上她的長篇...短篇惡搞的部份倒是還滿不錯的。

吉住渉   o 她是可愛版的北川美幸,公式不斷。

吉田秋生  o Banana Fish!這套我還是在友人J家看的咧......

吉村明美  o 薔薇之戀真的好看,然後真情比海深劇情讓我有點囧,吉村大媽,妳老了。

吉原由起  ◎ 變態!可是我有收|||Orz

<ら>

羅川真里茂 o 天才寶貝的小實真的很可愛,後來跑去畫BL讓我有點接受不了,大概是落差太大了吧。

<わ>

わかつきめぐみ o 若月惠...要說她有啥代表作,我也想不起來,大概只有BV3吧?

早稲田ちえ x 應該是不知道。

和田尚子  o 我今天才剛看完Flower 花~

渡瀬悠宇  ◎ 思春期未滿我曾收過,不思議遊戲讓我看到沒力。

渡辺多恵子 ◎ 雙星有約!!這套漫畫陪了我滿長一段時間的......(?)

─────我──是──分──隔──線─────

  終於寫完了!!媽喂,我寫了三個小時耶,這個根本就是在提醒我自己到底有多宅嘛!一百個作者裡面我居然只有十個x,而且那十個x裡面還有我懶得回想,但現在想起來我其實看過作品的作者囧>

  我到底看過多少漫畫啊囧?

  PS.話說,我覺得從認識的作者來看,大概就可以推算出筆者的年紀.....
  PPS.經驗值有90%,我還真宅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