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回台灣,絕對不可錯過的就是吃各式美食。並不是什麼餓死鬼投胎,只是加拿大的食物難吃得讓我每每不自覺地垂淚……

  首先呢,既然住台中,當然是要先選出台中我想吃的幾家餐廳啦!

  鼎王:喔,他們家的鴨血太好吃了……這麼銷魂的鴨血,我以後再也吃不到的話,要怎麼辦啊?!不,這當然是不可能的,鼎王已經快變台中景點之一了,想他倒閉的可能性太低,除非是出名之後食材的堅持降低……無論如何,李某人已經說要跟我去吃了,張大媽也答應要陪我去,還有誰呢?誰要來報名啊~!

  水舞饌:這個嘛……並不是說他家的東西真的有好吃到哪去啦,畢竟只是家茶館。可是,我想喝抹茶牛奶啊!!

  仁義牛肉麵:這家牛肉麵的好吃,只能會意不可言傳。靖珩寶貝,我們再去吃吧?

  中華路臭豆腐:我忘了原本名字是什麼,但總之是攤我從小吃到大的臭豆腐……其實我對你們家的泡菜比較有興趣耶。

  逢甲的黑輪店&日船:就在我家附近,你們是跑不掉的啦,哈哈哈哈哈。

  五十嵐:珍奶!我要半糖少冰!

  橋園:我真的很想去這家……誰要陪我去啊?

  風尚:其實也只是一家人文咖啡館,不過那邊實在是很好消磨時間,有冷氣,東西也不難吃,雖然說簡餐一份大概要個兩百多,不過我可以帶整包的漫畫進去坐個四小時……好啦,我覺得你們比布藍里好吃很多咩!

  台北的部份的話,其實想不到太多……

  上閤屋:我想吃旗鑑店而已,去年沒吃到,所以今年不管怎樣都想去吃。只要有新鮮的生魚片可以吃,我怎樣都行啦~~

  目前只想得到這些……總覺得應該還有很多家我一直都會去的,算了,慢慢再想,反正離我回去之路還有一個月,我時間多得很……(淚)

  台北的就要靠你們這幾個台北人了啦,給我用力推薦一下Qn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