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也快要回台灣了,一切加起來的意思就是說,我該來開書單了!

  當然,不是什麼太正氣的書,我所謂的書單只不過是漫畫而已。

  哈哈哈哈哈!

  必看:

  浦澤直樹──怪物。這套我期待太久了,可是一直沒完,現在好不容易完結,一定要看,要看。

  佐藤秀峰──醫界風雲。只是想看,沒有原因。

  川口開治──太陽啟示錄。除了本身對題材有興趣以外,我不得不否則「台灣收留了八萬的日本下等居民」這點是讓我最有興趣的……果然是我的惡趣味嗎?哈!

  梅圖雄一──飄流教室。只要找得到整套,我一定會看啦!(燃燒)

  安達充──TOUCH、H2。該是來把經典看一看的時候了啊……(嘆)

  山田貴敏──孤島診療所。都已經看到第十二集了,不把後面看一看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暫時先這樣,不過我會不定期更新的……話說,怎麼看來看去都是少年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