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我是個狂愛KTV的人。

  我愛唱歌的程度,到了某種太過狂熱的地步。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剛跟朋友聊到KTV的事情,然後就開始講了大家去唱歌的歌單。

  Anyway,開始列吧。喔對,以下歌單並沒有照排順序,只是想到什麼就打出什麼。

  張雨生:口是心非、我期待
  戴愛玲:對的人、千年之戀(&信)
  阿桑:葉子、寂寞在唱歌
  容祖兒:喜歡你(粵)
  周傳雄:我的心太亂、黃昏
  孫燕姿:Someone、Slient All These Years、懂事、Leave me alone
  FIR:我們的愛、把愛放開、Love*3、Revolution
  SHE:花都開好了、愛呢、愛情的海洋、Belief、熱帶雨林
  五月天:能不能不要說、軋車、一顆蘋果、牙關
  動力火車:第二次分手、外套、彩虹
  張宇:雨一直下、桂花釀、愛情條約、
  蔡依林:倒帶

  嗯,這篇,以後會不定時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