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Li家聊天,聊到早上四點多……中間有個插曲就是,我生日到了。

  一開始我們到底聊什麼我真的忘了,他好像就覺得我這人怎麼會對人生看得那麼透徹……其實也還好吧,我不覺得我有淡薄名利到哪去啊?

  結果,不知道怎麼聊,聊到了生日的話題……我才赫然想到,啊對喔,我好像要生日了。因為根本不知道時間,所以問了一下李珍妮幾點,她看了錶,頓一下:「喔對,陳小P,生日快樂。」

  她講出這句話時,小黃也一起跟我說生日快樂。

  當時Li的表情真是一絕,他先是大驚,然後再以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妳生日?!妳今天生日?!妳會不會太淡然了一點?!」

  總之,是個好笑。

  而後,聊到後來,他又驚。原因是因為,發現我年紀比他小。面對一室年紀都比我大的,對於這點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一直以為妳比我大!」

  嗯,又是個以為我比他老的阿伯。

  *  *  *

  其實這篇本來只打算留個「22歲,一事無成。」當內容的,不過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啦,我好像遠比一些跟我年紀一樣大的人好很多,真的這樣寫,似乎會有點對不起自己。

  不過要我回顧21歲的日子,我可以說,我記不大起來了嗎?

  過去一年我在幹麼,說真的,好像沒什麼太大的事件發生……真的沒大事,起碼沒有大到讓我一時半刻就會想起來。

  至於生日這點,本來對於朋友沒有在線上跟我說生日快樂這點有點小失落,可是後來想想,我自己都不記得生日了,朋友會記得應該滿怪的,所以也就釋懷多了,哈。

  不過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還是感謝啦。

  恭喜我22歲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