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友真的很多,話說我本來已經打算來寫大小姐了,不過在告知大小姐之後,她提醒了我,在她之前,我的確還有別的網友……

  國中那段期間,我看小說看得最瘋,平均一天可以看個五~十本。那一陣子,記得最迷的就是寄秋跟綠痕還有蘭京……尤其是綠痕跟蘭京,她們的書我還收了一堆,甚至還幫蘭京做了個網站,哈,夠瘋狂吧。Anyway,我這一生最想稱之為第一個網友的人就是在此時出現的。那時候,蘭京跟綠痕沒有所謂的網站,唯一一個規模比較大的綠痕網是「秋痕坊」(我剛剛辜狗出來的……我真的忘了這叫什麼了),那時候玩留言板玩的很兇,也因此而認識了小娜……我記得她叫維斯娜,還是維娜斯……大概是維斯娜吧!

  那時候我是國中,而她是大學生,我們除了在線上留言板聊天之外,偶爾還會通電話。我記得她第一次打電話給我,我媽還做了一下身家調查,換我接手之後則是讓她狠狠地罵了一頓……哈,真是美好的年少時光。

  跟小娜真的曾經很熟過一段日子……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多了一位夜風,簡稱風風吧,ICQ也在這時開始當道,然後變過著她們兩位欺壓我的日子。說欺壓是難聽了點啦,不過也相差不遠,我的文筆某方面大概是那一陣子練出來的吧。

  後來發生什麼事讓我跟這兩位失去聯絡我倒是不大記得,不過那的確是我年少無知時期的美好記憶……大概吧。

  話說,在辜狗秋痕坊時,我對於還進的去這件事情感到非常地驚訝……新月都改版幾次了,秋痕坊居然還進的去,網路果然是個奇妙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