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在洛衫磯的機場,我是早上6:05的飛機到西雅圖,但我十二點就到了,一整個就是要在機場過夜……還好我有心愛的小電陪著我渡過,不然我絕對先在機場崩潰給機場人員看。

  話說,我一定要先抱怨一下。LA這什麼鳥機場啊,雖然說是最旁邊的Terminal 7,可是一整個航廈我只找到一個插座是怎麼回事?

  再來,讓我最崩潰的一件事,就是從西雅圖機場坐車到溫哥華飯店的那段路程。我找到最好的一段,最早的時間是8:40am發車,12:35pm到溫哥華市中心,這種時間多棒啊,到了溫哥華還可以吃個午飯,然後在街上晃兩圈。結果,很不幸的就是,我的飛機是8:48分到啊!

  8:48!耍我嗎?!

  事到如今,我也只好認命地去查下一班車是幾點,當我查到時,髒話很難不從我口中飆出來。

  12:30pm。

  那是我當初預計要到溫哥華的時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ㄒ口ㄒ)>

  唉……該來準備寫這次旅行的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