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要說,西雅圖機場真是可以再無聊一點。

  免稅店好像一家都沒見到,重點是呢,在入關之後,什麼鬼東西都沒有。不過也有可能我只出沒於N Gate,對於A、B、S Gate都沒什麼太過於詳細地去了解過,但光看機場平面解說圖也覺得那邊沒什麼鬼。

  雖然說無線上網比起洛杉磯的LAX要便宜了兩塊,但一樣是個7.99+tax啊,24小時要花到我250大洋,心真痛。

  SEA入關之後沒店可逛,所以只好吃東西,但吃東西也只有三家可選擇,以後若是會到這機場,在不想吃這三家又得等人的情況下,最好還是自己準備點乾糧吧。(北美班機小氣得要命,機上難吃的食物還得自己掏腰包,真是夭壽。)

  不要說沒圖沒真相,真相在下面:

  
  這是Bagel Bakery,主要大概是賣培果,不過我總覺得也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右邊就是漢堡王了,他們家的早餐倒是還滿好吃的……不過大概也有可能只是純粹我肚子餓。

  
  還沒開門的星巴克……從我二十分鐘前照相到現在,它還是沒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