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得承認,我好像真的是個老人控。

  從Ian M. McKellen爵士、Anthony Hopkins還有Jack Nicholson,我對於老人家的愛好好像完全沒有辦法克制自己一般地不斷湧出。

  我不記得從哪時候開始喜歡傑克尼克森了,可是每次看到他瘋瘋的樣子就覺得親切感濃厚,討喜得讓人無法自拔。即使大家都說他將鬼店裡的瘋作家演得活靈活現,驚悚地讓人害怕,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心)。

  Anyway,The Bucket List是尼克森先生與摩根費里曼(喔他也很棒!)的新片,台灣好像翻成什麼「一路玩到掛」還什麼的鬼……講到這個,我越來越覺得台灣電影的名字翻譯得很有喜感了,這是什麼鬼名字啊?翻譯者還真是天才……

  這部片基本上就是,兩位性命垂危的老人家,一邊玩樂一邊找尋生命中的快樂的一個故事。這邊要先解釋一下,Kick the bucket是掛掉的意思,相信大家都看過以前處死犯人最常見的就是吊死,下面不是都會放個桶子嗎,kick the bucket就是把那個桶子踢掉,犯人就會掛掉,完成死刑。所以呢,所謂的bucket list就很像老師或心理輔導師會問個「死前最想做的100件事」之類的東西。


看在自拍的兩個老人家,多可愛啊~話說我也好想去非洲大草原自拍啊啊啊/口\

  這片前半部其實非常地歡樂,尤其當Jack Nicholson講話,嘴巴偶爾會賤到讓人忍不住想用力地將他親下去,總之就是很典型的苛薄有錢老頭。Morgan Freeman也是演了他應該很熟的類型的角色,這兩個演技派的對戲起來,看得真是讓人感覺爽快……雖然這片並沒有太具張力的場面出現。

  提外話,這片除了兩個老頭之外,還出現了我很喜歡的一個演員,就是那個秘書。如果有看過Will & Grace的人,絕對看得出來他就是演Jack McFarland的Sean Hayes。他真的真的很可愛,雖然我怎麼看都還是沒辦法將我腦袋中的Jack踢走……(話說他笑起來真是有夠可愛的!)


Jack Nicholson v.s Sean Hayes……真棒的畫面。


這就是Jack McFarland了,哎呀,Jack跟Karen好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