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76.JPG


  前兩天從Minneapolis回來了,對於這次的旅程其實感覺還滿不錯的,只是偶爾想到畢業之後可能沒辦法再像學生時代這樣子到處去遊玩,莫名就開始有種感傷。

  對於Minneapolis跟St. Paul這兩個城市我也懶的再多說什麼,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拜大神吧,大神會教導你們一切的。

  不過對於看到了幾尊Snoopy雕像,我倒是還滿高興的,雖然沒辦法看到更多,但有總比沒有好。提外話,這次真的不可否認,比起上次去NYC好玩太多了。

  話說,Minneapolis還真是個美食天堂,是平時我們在P鎮與加拿大被虐待太久了嗎,不然怎麼會每到一家餐廳吃飯,無論吃什麼都有驚艷的感覺?連吃個中國菜的小Buffet都忍不住讚嘆他們的食物是正常的鹹度……

  我在St. Paul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吃到了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麵包,照品種來看應該是個法國麵包(品種?是這樣分的嗎?),總之有著香酥脆的外皮,而內裡的白麵包卻又軟得不可思議……天哪,以後我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麵包怎麼辦?

  啊啊,真的好悲傷啊!

  PS.我一定得把這麵包的照片放上來……雖然看起來似乎不怎麼樣,但真的真的很好吃啊!!(話說那家餐廳的料給得真是超豪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