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JPG


  上星期跑去看了多倫多的Casa Loma城堡,沒想到一步出subway就看到讓我忍不住大心的東西。

  我必須承認我對於Tim Burton的東西有著莫名的熱愛,從十年前的Nightmare before Xmas到後來的斷頭谷,去年在看到the Corpse Bride出預告時,我狂喜了好一陣子。

  說到Tim Burton,我前兩天很無聊去查他的資料,才發現他有大半的東西我都看過。剪刀手艾德華、斷頭谷、Nightmare、CB等等,這些很明顯就有他的風格的東西也就算了,沒想到連Mars Attack!這部片也是他導的。看到這邊時,我很認真地認為他是個讓人對於他的幽默感到有些無力又好笑的導演。

  話說,在我看到那片牆時,照著旁邊友人們的說法,我的眼睛當場亮了一下。當然,不可否認,對於如此喜愛著Tim Burton的我,是真的很想把那片牆給帶回家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