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聊天,不知怎麼聊著聊著,就聊到了暑假做過的事。

  被朋友一句「妳瘋了!」給說得讓我停頓了下來,開始仔細思考。其實不止一次被朋友說過這句話,但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活動,怎麼會被他們給認為是「瘋狂」的舉動呢?

  其實也不過就是騎車騎上個把小時,就為了一碗小小的米糕。說真的,從我住的台中市到清水,並不遠,再加上到了清水就會想直接過那大甲溪橋去大甲街上買個酥餅,再順便拜個媽祖廟……這樣算瘋狂嗎?我覺得只是小case而已。

  仔細想想,我似乎每年暑假回台灣都會做出那麼幾小件讓人覺得瘋狂的事,但是去到的地點距離越來越短,五個小時、三個小時、兩個小時、一個小時……在每年銳減的數字當中,是不是有點透露出我的年紀不再輕,是該好好偶爾休息一下的訊息?

  不不,怎麼可能呢,我還想高唱著我還年輕呢。

  好吧,可能那是我自己對於想旅遊、想放假的妄想而產生出來的胡思亂想,看來,是時候該來好好計劃下一次的旅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