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愛默小姐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年糕?!(對不起我腦袋第一個閃過這東西Orz)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這樣可以表示程度了嗎?)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SPEED,可以告白的話我早就告白了啊!(翻桌)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在我的人生不會受到影響的前提之下,還有我自己的喜好不會受到左右的前提之下,還有我的週遭不會有巨大改變的前提之下,什麼都可以唷(笑)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還好……我都這麼活過來了。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大概吧,在我自己有先享用到的前提之下,當然會順便替別人想一下。

喜歡冷還是熱?

……

朋友的定義是?

這是個我無法以文字形容的抽象名詞。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畢業!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梵蒂岡!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唔,我想到埃及金字塔耶……這好像不是啥太好的約會地點?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方便♥

把錯全包下來……幹麻活得那麼辛苦?

吃不吃回頭草?

吃過……我是個沒有操守的女人(泣)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我都吃耶!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When I was your age, Pluto was a planet。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題我回答不出來。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要ㄍ一ㄥ!(堅定)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墮落,不停地墮落,無限地墮落……既然是墮落,就表示我享受過頭了。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休旅車。

喜歡唱歌嗎?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呃,這幾年很少吃早餐……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人家是台中人(羞)
台中今日幼稚園,台中市大仁國小,International School Manila - MS,台中市至善國中,International School Manila - HS,Trent University - Peterborough, ON, Canada。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想做的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因為小販都出來了。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皺眉,然後反問個「啥鳥?」。
內心給對方飛龍昇天拳,打飛到再也看不到的天際去。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一路嗯到底,然後直接拒絕後掛電話。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我不吃麥當勞。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人還是往前看比較好。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還不錯啊。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很想,沒膽。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炎龍騎士團……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隨便。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只有小驚,不會不爽啦,愛妳唷

♥BL GL SM
,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對於這三個,我沒有太大的喜好耶,這是個人問題……但比起綑綁,我寧願看互摸吧。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請吃……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玩電腦。(糟糕,這問卷根本就是來測試我是不是御宅族嘛!)

麵和飯,選一個

飯。(可是麵比較好煮……)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題目為什麼看起來還有很多啊?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聊天!(我不是長舌婦,我只是比較有親和力……QnQ)

如何培養勇氣?

就給他X下去啊……(請自行填空)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可以的話,屠村!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殺了牠,鞭屍!然後再回頭好好呵護我的小寶貝兒。

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想。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畢業……剛剛是不是有類似的問題?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很久沒坐捷運……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我上個星期還在看呢,哼哼哼。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充滿歡樂的這一家~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看,我會唱!!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是個認識很久很久,交情很好的網友……嗯,比一般網友交情更上一層的朋友。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順眼又沒病的話,應該還不錯。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嗯,誰想打?我可以提供場地。

你快樂嗎?



哪裡帥哥最多

SHOW ME!(差點後面接the money……)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都很糗吧?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沒病當然OK!可是如果對方技巧很濫的話,應該會從此失望到死吧。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都是……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會不自覺地微笑……我還真是個隨便的女人(羞)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朋友還是朋友,不過會詛咒兩人分手,不然我看到男的應該會忍不住想嘲諷兩人一番。

喜歡被愛還是愛?

被愛。

喜歡抱著你喜歡的人 還是喜歡被抱著?

……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我不大喜歡人體接觸的感覺。

請問這裡有幾題?

啥鬼?

請出一個新的題目

你還想繼續填這份問卷嗎?

可能為愛而死嗎?

不要問蠢問題。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Chi、Summer、靖珩、LC、友人J、小可愛、阿岩

這七個只是填心酸的……不會有人理我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