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談談戰場吧,WOW裡頭有四大戰場,分別是奧山(40人)、阿拉希與暴風之眼(15人)、以及戰歌(10人)。

  我個人不會打戰歌,暴風之眼普普,但不知道是不是群組問題,我們如果單排這兩場,通常十打九輸。所以,通常每日戰場如果好死不死遇到這兩個,我能不打就不打。(容易領鴨蛋,我沒事掛網領便當幹麼?)

  阿拉希和奧山的話,這兩場是我打得最頻繁的了。以某岩之前的經驗,他打奧山的贏面比阿拉希大,但我自己卻是阿拉希贏面大奧山很多。我從小刀拐騙我打戰場到現在,阿拉希的贏面比例大概有75%以上,雖然沒有100%,不過我真的不常輸在阿拉希上面。(所以徽章多到除了把能換的戰場裝換到手之外,我還得換藥水,然後很快又爆倉。)

  奧山倒是另一回事,一開始單排偶爾會贏,但一天輸個十場不是問題。那段期間從大家還會死守冰血,漸漸變成188便當團,然後有幾場可能會比較有骨氣地跟聯盟的AT團拼了,但大部份還是輸慘慘。我覺得應該是戰場改掉的關係,再加上部落人又太多,聯盟AT好進,搞得我覺得一點都不平衡。我承認我唾棄聯盟的AT團,尤其是同樣遇到AT就跳光光的那種,x!一整個就是沒品!好,我知道我這樣講,一定會有鄉民要鞭我。但這邊是老娘的blog,老娘愛怎麼罵聯盟就怎麼罵,我相信不會有人有異議。(因為看得懂的人不多,再加上如果真的有人要跳出來罵我,我就把留言刪掉XD)

  聯盟沒品!沒品沒品沒品!

  聯盟/spit
  聯盟/spit
  聯盟/spit
  聯盟/spit
  聯盟/spit

  Anyway,前言講完,我要來講名字上說的法師與賊了。

  其實這一陣子我已經很少在打戰場了,自從把戰場紫弓弄到手之後我就沒什麼打戰場的動力,頂多無事來打一下。大概是前幾個星期吧,那天的每日戰場是阿拉希,我也還在存錢買貴死人不償命的鳥,所以就排了一下。

  十五人對十五人的阿拉希當中,常常有人固定去亂哪幾點以及守哪幾點,我通常比較喜歡守伐木場,而那天的法師也就是固定想來搶點的其中之一。

  阿拉希第一場是我們贏了,而那個法師也被我殺了好幾次,我當時只是覺得,這法師都不會被殺得很挫敗,每次都被我秒掉,但他還是一直來耶。我那場大概有80%的集殺都是他貢獻的,忍不住要對他獻上我的感激。

  之後呢,應該是阿岩或小刀還是誰也要打每日戰場,所以我又跟著一起排。打著打著,不知怎麼著,突然有很熟悉的紅點在小地圖那邊晃呀晃。

  唷,是同一個法師耶!嗯,想當然爾,他再度貢獻了80%的集殺給我。

  打完這場之後,我解了些每日,到了半夜大家都睡了之後,剛好每日重置,然後就是要打奧山。

  等啊等地,排進奧山了,那場大家團結一致地關聯盟AT廁所賞他們鴨蛋吃。冰血守得差不多之後,我上馬衝雷矛墓地,突然有個小法師衝出人群,往我的方向衝過來。(應該是要衝家的)

  哎呀,這世界是多麼地小,多麼地美好,是當日集殺貢獻度破錶的小法師哪!

  對於我們如此地有緣份,我忍不住一定要跟他打個招呼,說不定可以當個跨越種族的好朋友呢。

  小法師/hi
  小法師/smile
  小法師<冰霜陷阱>
  小法師<毒蛇釘刺>
  小法師<獵人印記>
  小法師<秘法射擊>
  小法師<穩固射擊>
  小法師<震盪射擊>
  小法師<驅散射擊>
  小法師<秘法射擊>
  小法師<死亡>

  唉,小法師呀小法師,我不是故意的,但手很自動看到你就忍不住把箭射出去了,怪就怪你為什麼居然連續三場都讓我遇上啊!

  * * *

  再來說到賊,這是昨天發生的事。

  又是個阿拉希之夜,那場其實聯盟跟我們收集的資源最後差了大概兩百多,是個救不回來的情況。(話說他們應該很嘔,因為一開始聯盟對部落是15:10,而且還四點被搶,誰之後到來居然讓我們壓贏了XD)

  我到了後期從伐木場轉移到農場去,鐵匠舖被火車,但我遠遠就看到似乎有個賊在蠢蠢欲動地走過來。還好後來我被暈到一半的時候,有個法師或術士跑來支援,所以還勉強集火掉那個賊。之後法師(就當是法師吧)上馬衝回去幫鐵,留我單獨一人守農。

  說實話,當時聯盟也救不回來,所以應該都只是想殺殺人賺點榮譽。以我自己的習慣,我通常會在旗下面放個毒蛇陷阱,但昨天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下意識地放個冰凍。就在冰凍的CD到一半時,我先是聽見賊走到我身邊的音效,下一秒我就被暈了。

  就在此時!那個賊在背刺我一下之後,馬上就被冰起來!XD

  等我暈完,陷阱CD剛好也到,所以馬上在腳下又放了一個。這時賊也破冰,又朝我刺過來,但只刺了一下,他又被冰住!

  賊/laugh
  賊/spit
  賊/laugh
  部落贏得阿拉希盆地的控制,戰場將在兩分鐘之內關閉。

  x,原來連冰賊的感覺那麼爽,而且一路把他冰到戰場結束更爽啊!!!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