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就這樣跟朋友們在外面玩一天了,從中午吃完飯之後大家跑去溜狗跟玩飛盤,之後再一起去吃冰,然後去聊天聊到晚上,真的還滿開心的。

  Kimchi跟Tofu的可愛真是沒話說,可惜今天沒帶相機出門,改天再叫Hao把照片傳過來放上來,讓大家見識一下小狗的魅力。

  中間大家玩飛盤也很讚,一整個就超歡樂,一邊接飛盤一邊大叫著「徐佑奇(我不知道他中文到底怎麼寫XD)!你動一下啊!」,還有「xxx!你是多恨我!」,又或是讓爛草莓站在中間,大家輪流用飛盤射他(這邊歡樂到爆炸),整個下來就笑到沒力。

  之後去了dancing bluberries,雖然服務上大家有些怨言,可是在那邊聊天也聊得很開心,我真的對NY說了不下十次的「我真羨慕妳聽不懂中文,這種內容我一點都不想懂啊!」。XD

  最後去了Hao家,爬頂樓那段我現在想起來還在抖,下次真的要在屋頂上烤肉嗎?給我點心理準備吧,爬那梯子真的很恐怖耶。

  不過我現在最記得的是鄭小漢的巧克男孩,那太噁心了啦!我一定要叫Kitty揍你!

  好啦,今天超感謝大家,Hao、NY、Chi、Carol、鄭小漢、胖、李珍妮,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今天大家一起玩飛盤跟玩狗的時間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