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msn新改的名字,應該會放上好一段時間。

  話說,很久之前我曾對身邊的朋友宣揚過我的陽光少年小堂弟私奔的事件。

  那是個老故事了,改天等老娘的記憶有恢復一點我再寫出來讓大家歡樂一下。

  而在過了幾年的現在,我又聽到了新八卦,不過不是小堂弟,而是童年時期的友人。

  我相信張大媽應該看得懂我在講誰,但子曰不可說。

  簡單來說,就是把女人搞大肚子,然後私奔了。私奔的原因八成是因為女方身份跟國籍,家長因反對而反對,除此之外我想不出別的。

  而這位家長──男主角的娘,聽說還四處打電話去哭訴,跟大家說他們要斷絕關係,要大家別雇用她(前?)兒子?

  我要說的是,說真的,我很怕這位從前友人的娘。

  從十幾年前這位友人與友人L純純的戀愛,他娘做了哪些事情,就可以知道我對這位台商媽媽印象有多深,那是從小就根深柢固覺得她很可怕的一個念頭。

  我一直覺得菲律賓的台商媽媽們愛嚼舌根的程度讓我不敢領教,有事沒事都可以被嚼,認不認識也可以嚼。雖然我家爹娘跟台商會一點都不熟,但我最受不了我娘的就是她可以跟華僑們嚼台灣人的八卦。(我爸有N手消息)

  我不太愛講人家八卦,起碼我不喜歡跟同一個圈子裡的八卦,對於跟A圈說B圈的八卦我可以接受,因為大家彼此不認識,當做故事聽聽就算。但是台商圈的八卦傳得太誇張,誇張到我真的覺得三姑六婆們很可怕,其中男主角的娘親是最可怕的一員之一。

  請大家以後不要變成可怕的台商媽媽團之一。(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