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的婚禮在我生日那天舉行,看了照片之後,我才發現其實我根本放不開。

  我看見了從前友人的照片,那一種放不開的感傷才一時將我深深纏繞。

  從前友人沒有變,但自從發生過那件事之後,我告訴自己要灑脫,瀟灑地將那人的地位在心中抹去。然而在多年後的今天,當螢幕將照片完整顯示之後,我的第一個反應卻是想關掉視窗。

  我沒有我想像的灑脫,沒有我希望的瀟灑,那種放不開的心情,不斷地扎著我自己,用著無形的荊棘纏繞我身。

  之前說得很瀟灑,但或許我根本不是那麼樣的一個人。我任性地將大話說出,卻沒衡量過我是否真的有那麼容易就可以把過去拋棄。

  從前的友人,浪費了我十年的青春;從前的友人,消耗了我十年的友情;從前的友人,讓我傷了心。

  我想放了,但是,放不開的是從前的記憶,放不開的是我曾經以為的友誼,最放不開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