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提醒文,提醒我回去之後要唱這首歌給康喬聽。

  這幾天跟以前宿舍的同學在聊天,他們後來就教了我一首西班牙童謠。其實也不算童謠,這首應該算是睡前媽媽唱給小女兒聽的。對,是小女兒,因為歌詞是給小女生的。

  先來把歌詞po上,不然我會忘記。

  A la nanita nana nanita ella, nanita ella
  Mi niña tiene sueño bendito sea, bendito sea

  Feuntecita que corre clara y sonora
  Ruiseñor que en la selva
  Cantando y llora
  Calla meintras la cuna se banlasea
  A la nanita nana nanita ella

  基本上是這樣,不過她說通常想重覆幾遍都行,反正就唱到小孩子看似快睡著就是了。

  後來我到網上查了一下這首歌,我才發現Cheetah girls的電影有唱過。難怪我朋友一邊在唱我一邊覺得這首歌怎麼那麼耳熟,厚!

  親愛的康喬,姨姨會唱這首歌給妳聽喔,妳最好乖乖給我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