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網誌串聯地獄……不,遊戲又來了。


  『遊戲規則』

1.先說自己是被誰點到的
  萬惡的EM

2.再寫自己的五個怪癖,多寫也可以

  不承認自己有怪癖→我有怪癖嗎?沒有啊!

  愛自言自語→這是硬擠的。嗯,就很愛自己對戲,對不起我太宅了。

  愛欺壓別人→我討厭別人在我面前表現一付比我強的樣子,老娘就是強勢,要嘛你就乖乖閉嘴,要嘛就讓我把你打壓到地獄谷底。跟我比行?你腦子浸水了嗎?

  天生嘴賤→我很愛耍嘴皮子……那根本就我的本命。

  討厭人家喜歡的→尤其是藝人類,通常對於大家都很愛的我就會討厭,當然不是百分百。

  真是的,幹麼一定要強迫我講出自己殘缺的人性……

3.再選五個人,並告訴他們雀屏中選的消息

  張夏天
  阿岩
  董娘(如果blog還在的話)
  職業賭徒大小姐
  Hamster(妳有blog嗎?)
  隨便

  以上就可看出這網誌通常都是給熟友看的……我居然還有隨便!!

  不過我懷疑這些人有誰會真的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