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夏天要結婚了,4/21公證,6/3宴客。

  前兩天Chi才在跟我說,結婚之後,她就會變成別人的,不在是我們的……當時我還沒有太大的感受,並沒有太深刻的感受,因為總覺得好像,我們才分開沒多久,還在同一塊土地上沒多久,我們還玩在一起沒多久……一直到昨天張夏天跟我說她懷孕了,我才赫然驚覺,她真的要變成別人的了。(好啦,其實真的上次就有講了,我只是沒有很注意在看而已……)

  在認清到這點之後,說真的,我有點慌了。我不知道我在慌什麼,這一切是個謎,反正就開始有點手忙腳亂胡言亂語。我跟Chi喊著,開始認清到她真的要結婚了,要當媽了,不是我們的了;我也跟Eric喊著,我的朋友要結婚了,而我現在才開始體會到這種慌亂……明明結婚的不是我,當媽的也不是我啊,我是在慌什麼東西啊!(摔筆)

  我們以前約好三個人去旅行的……我們說要一起去海邊玩的……約好的一切一切,好像會隨著夏天的結婚,而一一沒辦法實現了……對不起,我太震驚了,我現在只能自私地想到這些事情……

  我知道妳一定會看到這篇,而且我不是會把這些事情掛在嘴邊說的人,所以妳要看好了喔。

  張夏天,雖然我現在對於妳要結婚這件事感到很慌恐,但畢竟只是我自己的心態問題。重點是,我非常喜歡妳,對於認識妳跟Chi而且當上朋友,我覺得這是我這一輩子最幸福最棒的一件事,無論如何,妳一定要幸福喔!要當快樂的新娘,要當好媽媽,而且還是要當我一輩子的朋友……我不想在看到妳的時候突然大哭,那樣我會很丟臉,而且很沒面子,所以妳要讓我看到妳有幸福的樣子,這樣我才比較不會不好意思……我就快畢業了,就等我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