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上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添上一個問題,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告訴對方已被點名了。
2.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那裡接到的,而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要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刪了這題: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誰點名我? → 趁火打劫的小可愛
徵召令: http://blog.pixnet.net/anitajapan/post/15660349

【接力開始】

1.最近迷上的事?
答:赫蘿!!!獸耳真萌!!!其實我是獸耳控!!!!

2.最近鬱悶的事?
答:學期要結束了,快要畢業了,畢業等於失業,唉──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答:衝動,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不過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啦,我還滿愛自己的。

4.遇到喜歡的人,妳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暗戀最美。

5.說出點妳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答:小可愛,認識很久了耶,個性好(我覺得),人品好(我覺得),認真(我覺得)。

6.如果你中了一億日圓的樂透,你會作什麼?
答:一億日元?大概一半拿來買房子,一半拿來買書吧。(蓋我自己的小型圖書館?)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順利畢業。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四十歲退休,環遊世界。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很多時候都很high啊,我基本上都會讓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情。

10.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最瘋狂的事喔...某天很閒,跟珩直接騎車從台中飆去大甲買酥餅,這算嗎?
  瘋狂行為啊,不顧一切地跑去考古吧。

11.接下來最想去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答:很多地方都想去耶,不過我現在超想去埃及看金字塔的。為什麼?取材寫小說啊。

12.最近讓你感到幸福的事?
答:我其實一直都很幸福啊。

13.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答:沒有太深刻的感覺,我就算一個人也還滿能享受的。

14.最近一次掉淚是?
答:看電影吧?

15.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開心的事?
答:要我回答這種問題真的很難耶,我一直都很開心啊。

16.如果你心中有個祕密又忍不住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你心中的祕密呢?
答:當小說型式寫下來,當然,我會讓它看起來就真的是小說。

17.你的人生中最大的轉折是什麼事情?它改變了你什麼?
答:應該是國小三年級讓劉老師教到吧,她算是改變了我的個性,就把開關打開了這樣。
  再來當然就是出國囉。

18.誰是你這輩子最難忘的人?
答:其實很多人都很難忘...我不想回答到底誰才是「最」。

19.你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答:成大器?那太膚淺的,當然就順其自然啦,反正我本來就不覺得我會平凡過一輩子。

20:最討厭的人
  白目的丁丁。還有明明能力比我差,還硬是要搶在我前頭的人。<<這種人會在無形之中被我貶入地獄而不自知。

------------------------------------------------

我不喜歡點人耶說真的,況且會來看的人本來就沒幾個。被我點到的,想寫就寫吧,不想寫讓這個斷頭也ok。

阿岩、EM、珩、張大媽、董娘、大小姐、荔枝、Tiff(我覺得除了前兩個比較有可能之外,其他都不會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