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獸玩那麼久了,好像應該也來留點紀錄。

  上個星期六,台灣時間晚間八點鐘,糟糕會長逼召集了親友團裡的人來打卡拉。卡拉,卡拉耶,TBC開了那麼久,別的公會都不知道刷戈魯還王子幾次了,我們小小的親友團終於有機會可以來打卡拉,我多感動啊。

  那天的出場人物有:
  獵人:我
  牧師:阿絲
  術士:阿米
  防戰:阿岩
  武戰:阿鳥
  防騎:愛睏
  奶騎:小刀
  懲騎:ㄎㄅ
  野D:誠
  恢復D:糟糕逼

  其實這個組合打卡拉應該還滿不適合的,因為遠程的DPS只有兩個,一個是我,一個是阿米。除了阿絲、小刀跟逼之外,其他都是近戰,對於我們怎麼打進去的我到現在也覺得萬分不可思議。

  總之,我們分了兩天打。星期六晚上,先把午夜跟阿圖曼給推倒,接下來是摩洛,聖女,劇場(綠野仙蹤),館長,艾蘭,西洋棋,王子(沒倒)。

  第一天順得讓人辭窮,除了打聖女時不小心智障滅團兩次之外(第一次是我不小心站太近導致有一半的人被掛掉,第二次是誠跟我一樣犯了同樣的錯誤,不過我兩次都很沒義氣地假死,所以請叫我沒義氣心機人XD),其餘的王都很順利地一次就過。

  我那天一開始打就說過了,裝備我都沒差,我的怨念就只有腳跟王子弓,所以打到王子之前,大家應該也很明白了我的怨念。當然,除了我之外,阿米的怨念應該也很深,糟糕愛睏就一直貼可能會掉的裝備資料給我們看,搞得我們兩個怨念更深。這時候,糟糕逼突然很烏鴉嘴地講了一句:「我有預感今天不會出王子弓。」

  寫到這邊,糟糕逼,我還是忍不住要一直吐你口水,你那什麼爛預感!

  逼/spit
  逼/spit
  逼/spit
  逼/spit
  逼/spit
  逼/spit

  第一個晚上,王子推了一次,打到大概血剩42%還是48%的時候,我們就滅團了。原因有可能有一部份是因為DPS不夠,因為開打的時候ㄎㄅ就突然離線了XD

  沒倒決定隔天繼續的時候,愛睏一直在講ㄎㄅ會被我的怨念纏身晚上睡不著覺,厚,幹麼這樣,我有那麼可怕嗎?

  不過我怨念是很深沒錯(一秒)。

  第二天晚上,ㄎㄅ上線之後,他說他家那區無預警停電。But anyway,我們又開始推王子。這天終於有拓荒的感覺了,前一天實在是太順到讓人害怕,但第二天的部份,光推王子我們應該就推了不下四次。

  第二天的行程是:王子,光線龍,疫蹄,夜禍。

  推王子推到最後一次時,大家根本就是拿命在打的,誠跟阿鳥先後趴掉,我一直努力DPS,最後血剩10%要走位的時候,王子居然跑到一個超過遠程的距離位置。在他身邊都是一片地獄火,但我還是硬著頭皮衝到中間,找到一個剛好在地獄火中間不會被燒到的地方,用力地將箭射出,好不容易血快剩1%,大家熱血沸騰地在用語音大喊加油時,靠夭啦,人品王子居然在我旁邊丟下一顆地獄火,當場就活活將我秒死!

  「x!人品王子居然就把地獄火丟在我旁邊!」這是我當時內心的OS。XD

  大家陸續都趴掉,最後存活的應該只有四個還是五個,結果當然是當主坦的阿岩跟某個奶媽(應該是小刀)將最後1%的王子給磨死。王子倒的那一刻我真的超想歡呼尖叫,就看到詠夜頻道大家開始「王子倒了!」「x!我手在抖!」「阿岩萬歲!!!」等等地歡呼,接著就是大家發現自己的手根本就在抖的歡樂時刻了。(x!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歡樂啊!!!XD)

  
    推倒王子的歡樂時刻(照片by阿岩)

  終於熱血地推倒了人品王子,是個來開屍體的緊張時刻。到了這邊,我要再一次唾棄糟糕逼的烏鴉嘴。

  逼/spit
  逼/spit
  逼/spit
  逼/spit
  逼/spit
  逼/spit

  嗯,王子就是沒出王子弓,不過倒是出了牧師的補裝,正確到底出什麼我不太記得,我只記得大家一直在說阿絲爽到了。(笑)

  我們後來就在說,阿絲如果短期內去組野團的話,一定非常有趣。因為她應該剛70不到一個星期,身上還是綠油油的一片,但她那次整個卡拉打下來,搞不好有換到一半左右的紫裝了。組到她的人,應該會傻眼兼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吧。

  接下來,我們又很快樂地去打了光線龍,光線龍前後應該是趴了兩次還是三次,基本的原因就是吃光的問題。但最後一次推光線龍,又是歡樂的推倒時間。光線龍需要在十分鐘之內打完,否則一過十分鐘,聽說是滅團滅定。我們最後是在十一分鐘之內打完的,想當然爾,大家也是手抖著地打完。(x,太害了XD)

  疫蹄倒是還滿好打的,我們也是一次就過。只是ㄎㄅ寫的那個巨集,我不知道是我copy錯還幹麼,target惡魔鍊不行,所以只好眼睛貼在電腦螢幕前看每次黑暗鍊出來到底都在哪。

  最後大家決定來打夜禍,我第一次跟卡拉的時候是打通前門之後就接著打夜禍,總之是個全趴,應該趴了兩次之後就散團了。沒想到,夜禍居然推得順得不得了,不知道是大家都沒趴掉還是只有趴掉一個。

  我們的總結就是,王子推了五、六次,夜禍居然一次就倒,是奇蹟嗎?

  話說阿米超悲情的,他一直很想拿裝,結果一直沒出他的裝,不是骰不到,是根本沒出XD

  不過還好,夜禍總算給他出了一把武器,照小刀的說法,那把武器素質算很好的。

  
    夜禍前大合照(照片by阿岩)

  
    應糟糕會長逼的要求所放上來的照片,照他的說法,這張的夜禍比較大(照片by糟糕逼)

  以上,就是詠夜旋律公會的卡拉拓荒日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