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現在正在上大學生涯中最後的學分。

  現在是六月二十四日,星期二,而明天──六月二十五──就是我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堂課了。

  我好像現在可以開始體會到友人J之前說過的空虛感,還有Ruhil這幾天一直在唸的panic了。

  媽喂,我大學生涯就要這麼結束了嗎?為什麼突然有空到某種境界的感覺?

  啊啊啊啊啊──

  *  *  *

  嗯,叫完了,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可以順利畢業。

  然後,再來就是,我的桌上型電腦好像有點問題。

  剛剛試了十幾次,一開機就當掉,搞到我差點沒崩潰。

  前幾天的當機就是開始要給我警告了嗎?這台電腦買了兩年多還沒當機過,一當機之後就給我玩這種花樣,老娘明天還有個作業要交耶!

  可惡,好歹先讓我備份之後再壞嘛。(掩面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