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妳28了,生日快樂。

  前兩天我們說到,等我26時,我們就會站在同一個range裡:26-30。其實我們每四年就會站在同一個range裡,從認識到現在,我們也站過三次了吧,再過兩年,就是第四次了。

  我喜歡說我認識妳跟妳弟是孽緣,不過我的嘴有多賤,妳是知道的。妳在妳的網誌上說,如果不是網路,我們可能不會再連絡。我覺得有一部份可能真的是這樣,但是這樣想一想,我會有種害怕的感覺。

  我不是個愛把喜歡掛在嘴巴上的人,而且說真的我也會不好意思,可是我相信我的心情妳懂,妳懂的。

  I'm not gonna say this in front of your face, ever, but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and Chi.

  Happy Birthday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