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友人聊天時突然又想到之前嘴砲過的天后,所以決定直接貼上來好了。

  為了不嚇到各位,請自己點入。

  第三行。

  第四行。

  第五行之我到底是預設多少行啊?

 

 

  jolin.jpg 

  噢,Jolin,讓我先吶喊妳三聲:Jolin!Jolin!Jolin!

  蔡韭令,她真是超越了她自己!

  看那個胸部!

  看那渙散的眼神!

  看那件讓我點到深處無怨由的廉價芭比夢幻紫色小洋裝!

  還有她那即使出了國,依舊堅持跳躍的馬戲團精神與毅力!

  韭令,噢,韭令!

  她真的超越了啊!

  來,請配合背景音樂一起服用:

 

  旋轉、跳躍,我鬼遮眼

  啥都看不見,你拍好了沒~

  白天、黑夜,我不停歇

  模糊了視線,韭令的憔悴沒人看見~

 

  韭令!韭令!韭令!

 

  PS.照片是從個人意見截取的,源頭是百度,但基本上是數字週刊的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