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令,又是囧令。

  消息是從個人意見看來的,我才知道原來她又要發新專輯了。

  她蝴蝶造型的宣傳照雖然讓我有點線條,但她貫徹始終的馬戲團精神還是讓我忍不住想對她行三鞠躬。

  不過今天我只想聊一下某一張特寫而已,為了不嚇到大家,我還是決定隱身五行文之後。

  很好,這是第五行。

  jolin2.jpg

  話說這張照片請配著閃亮三姐妹的「快來快來約我」享用: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我是你的新寶貝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愛的故事在作祟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青春千萬別浪費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慢了你就要後悔

  酒店制服妹版:

  快來快來約我~點我點我客人~我是這裡新小姐
  快來快來約我~點我點我客人~啾咪嘟嘴樣樣會
  快來快來約我~點我點我客人~八折千萬別浪費
  快來快來約我~點我點我客人~慢了你就會後悔



  後話:

  友人Q前陣子問了我一句,我是對蔡小姐有任何意見嗎?

  我一定要解釋,我對她超沒意見的。我甚至覺得,像蔡小姐這麼努力的藝人,她根本就是演藝圈的典範。

  只是她太好造口業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