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jpg

  當我第一眼在msn首頁看到這張圖片時,我有種十分眼熟的錯覺。

  啊,是馬力歐!馬力歐!

  但是在馬力歐的背後,我又隱約看見了海女的靈魂,這種違和感真是太過於神奇了啊!

  請問請問,我、我、我可以拿蘑菇或火燄花跟妳換條魚嗎?(羞)

  以下是為對照圖。

  mariof176.png

  馬力靜姊姊,祝妳專輯大賣~(灑花)

  以上圖片來自msn.Taiwan,以及Mario二十週年特集

 

  同場加映:

  E:「天線寶寶?」

  P:「是丁丁!丁丁啊!!!(恍然大悟)」

  tele.jpg 

  依照順序為:丁丁迪西拉拉小波

  圖片來自goog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