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lin3.jpg

  看看囧令大紅之後一路走來的造型就可知道,造型師討厭她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張照片我是某日上yahoo新聞看到的,是,我找不到原圖大小,但是這張照片不用太大就可以讓我震撼到底。

  我彷彿看見了,每個星期二與星期六埋伏在我家樓下,搶在資源回收車之前先來挖寶的老婆婆。(婆婆其實很可愛,我也沒有歧視撿垃圾的。)

  據友人說,她曾經有一段時間走波希米亞風?好,我跟台灣演藝圈真的很不熟,對於流行的事物說真的也沒那麼清楚,但是──波希米亞風?

  好,我懂波希米亞風是要走長項鍊、飄飄裙、一堆層次以及多重顏色。好,我也知道波希米亞是吉普賽人的聚集地,他們喜好自由,浪跡天涯。

  但是,造型師大人們,搞清楚一下好嗎,波希米亞風=\=撿垃圾流浪風。

  對不起,我真的眼很拙,我不知道那件用各家小碎花窗簾所拼湊起來的裙子到底是哪家名牌的。我也不知道那件咖啡色外套是哪家出來的,我更看不清楚她腳上穿的到底是運動鞋還是純粹踏著一塊腳踏墊。說真格的,外套其實不難看,但是這些東西全部拼湊起來,我真的覺得囧令馬戲團待不下去之後,她可以考慮跟我家樓下的老婆婆作伴。

  囧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