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改寫以前的文,從第三人稱改到第一人稱。

  為什麼想改寫呢?因為我無聊。

  喔對,這是改寫以前的哥倫比亞殺人狂,但我打算把整套錫人背景給換掉了,所以大概可以當新的故事來看。


艾倫

  痛!

  在經過這麼多年之後,我沒想到我竟然還能感受到痛覺。

  我的背,我的臉,我的手……我身體的每一部份,甚至是我的心,都可以感受到強烈的痛楚。

  「喊啊,你喊出來啊!」朵利絲在我耳邊咆哮,尖銳的聲音在我腦中嗡嗡作響。

  我咬緊了牙根,不發一語。我任憑她抽打著我的身體,再怎麼樣也不肯發出絲毫聲響。

  「你為什麼不喊?為什麼不叫?」她瘋狂、歇斯底里地將手中的鞭子握得更緊,打出的力道也越來越強勁。「你如果叫了,或許我還會饒過你。還是,你就這麼賤,這麼喜歡被我打?」

  感受到背上有著溫熱液體流出交雜著刺痛感,我知道,那是新傷口繃開了未癒合的舊傷口而流出的鮮血。

  「不說話?所以你是喜歡被我打囉……」一如往常,我身上新舊傷口交錯的景象,讓朵利絲的口氣中染上了興奮。「好啊,既然你那麼愛被打,那我這當母親的怎麼能不成全你呢?」

  不!我不喜歡!

  在她鞭子再度抽下來的那一刻,我在心中怒吼著。

  我恨她!我恨這個世界!我更恨上帝的不公平!

  為什麼這種人是我的母親?

  當別人的母親為了孩子失蹤心急如焚,她卻看著自己回家的我而失望地嗤了一聲;當別人的母親為了生病的孩子擔心不已,她卻冷著臉讓我獨自躺在床上自生自滅。

  從我有記憶以來,她用鞭子抽我,用煙蒂燙我,用蠟燭滴我……電視上看得到的任何一種虐待手法我都試過。當記者報導出父母虐待孩子至死的新聞時,我無法感到絲毫的同情,甚至,我只會麻木地發出冷笑。

  死了,就是解脫了。

  而我卻連這種解脫都得不到。

  我不止一次在心裡想著,或許我不是朵利絲生的,所以她才會如此對待我。或許我的親生母親在這世界上的某個角落,哀傷地四處尋找她失蹤十多年的兒子。

  但是這種毫無根據的小希望,每每都在看見她的臉龐時變成了奢望。朵利絲與我的相像,是讓我不想承認的無庸置疑。

  我千真萬確是她的孩子。

  突然間,她停下了鞭打的動作。我不停地深呼吸,趁機享受少有的喘息空間。

  就在我以為朵利絲又要開始時,她的動作卻讓我驚嚇地忍不住喊出聲:「不、不要……媽!」

  她原本還在撫摸我的背,卻在下一秒鐘將我扳過身,扯下我的褲子。

  我知道她要幹什麼,她要強暴我!

  「不要……」背上的傷口在粗糙的地板摩擦而疼痛著,但是再大的痛楚都不比她的動作來得讓我心驚。

  我感覺到她的手在撫弄我的下體,原本手上的鮮血變了另類的潤滑液,方便她上下地搓揉。她的表情下流得令我噁心,但是因為她的動作而讓我的血液衝上腦門,我無法反抗地興奮勃起。

  「媽……我求妳……不要……」我的聲音感覺離我好遙遠,但我還是聽得出帶著深沉悲哀的哽咽。我是真的想哭,想把一切都在眼淚之中洗淨。她怎樣打、怎樣罵,我都可以忍受,但是我無法忍受她這麼強暴我。

  我是她的兒子啊!

  「閉嘴。」朵利絲揚起手,狠狠地賞了我一巴掌。我在水氣之中看見她跪下來,短裙撩起,將自己送進了我體內。瞬間包圍住我的溫熱感,讓我抽了一大口氣。「我告訴你多少次了?」

  我好想吐!

  她的指甲緩緩滑過我的臉頰,緊密結合的下半身開始抽動。

  麻木的快感讓我不停顫抖,在反胃的同時,我只看見朵利絲的笑容充滿了淫穢的氣息。她俯下身,身上那股甜膩且淫糜的氣味,更是刺激了我的胃酸。

  在我受不了的前一刻,朵利絲在我耳邊細語:

  「在我殺了你之前,你最好先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